English

一架旅游飞机撞入米兰高层建筑

2002-04-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罗马4月18日电一架单引擎旅游飞机当地时间18日下午5时54分撞入意大利米兰市伦巴第区政府的一幢30层大楼,导致大楼起火。目前至少已有3人死亡,约15人受伤。

意大利内政部长克劳迪奥·斯卡约拉否认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认为这是一起飞行事故。

据目击者说,飞机撞入大楼的第24和25层,撞击时发出剧烈的爆炸声。目前,这幢被撞大楼的高层仍在起火,浓烟滚滚。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前,这架飞机的驾驶员曾与地面控制中心联系,报告他驾驶的飞机出现机械故障,已经失控。

目前意大利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已有近20辆救护车抵达那里。这幢大楼高127米,是米兰市的象征性建筑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