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受害家属在瑞控诉“法轮功”

2002-04-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肇东 我有话说

本报日内瓦4月18日电4月17日,“法轮功”受害者家属王娟和腾玉本,在日内瓦万国宫举行记者招待会,以亲身经历控诉邪教“法轮功”对他们及其亲人的伤害。

王娟是在天安门自焚的“法轮功”练习者之一王进东的女儿,她本人也曾是一名“法轮功”练习者。她对记者说,她与父母全家三口自1996年开始练习“法轮功”后,思想完全被李洪志的歪理邪说所控制。她父亲在李洪志“放下执着”的“经文”发布后,就开始参与组织策划天安门自焚,还自以为这是为了“护法”,达到一种“忘我的境界”。经过政府的教育挽救,他们全家已认识到,是“法轮功”害了他们,使他们完全失去了常人的心态。前不久,北京的“法轮功”练习者傅怡斌弑父杀妻血淋淋的事实深深地触动了他们全家,她父亲很后悔,痛恨自己被李洪志精神控制到麻木不仁的地步,竟然做了自杀自残的非人性蠢事。目前她父亲正在深刻反省,精神状态很好,决心与“法轮功”彻底决裂,并帮助做其他“功友”的转化工作。王娟还向中外记者表示,“法轮功”练习者若不及时从李洪志的精神桎梏下解脱出来,继续执迷不悟,只能是死路一条。

“法轮功”练习者腾春燕的老父亲腾玉本控诉说,1998年他的女儿误入邪教“法轮功”的圈套。为了“练功”,她放弃了工作和家庭,身心受损,消瘦憔悴。看到她被“法轮功”害到如此地步,她的丈夫发恨要杀死李洪志。作为父亲,他感到十分痛心。腾春燕被判刑后,他曾两次去管教场所看望女儿,发现女儿思想已经转化,精神饱满,人也长胖了。促使她转变的原因是干警们对她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耐心教育;“法轮功”的连篇谎言也从反面促使她觉醒,她开始反思自己的言行,最终从邪教的精神桎梏下解脱出来。

一些外国记者听了他们的控诉发言后表示,西方国家对本国的邪教组织予以打击和限制,反而对中国的邪教采取双重标准。“法轮功”组织如此劣迹斑斑,却在人权会上无端指责中国政府侵犯人权,显然它是被反华势力所操纵,服务于其政治企图。西方国家呼吁废除死刑,却对鼓励集体自焚的“法轮功”百般袒护,给逃到国外的“法轮功”头目李洪志以庇护,这说明一些西方国家并非真正关心中国人权,而是借“法轮功”攻击中国政府,干涉中国的内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