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前总统顾问加盟数字图书馆国际论坛

2002-04-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蔺玉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 数字图书馆国际论坛组委会今天在京宣布,美国前总统顾问、美国马里兰大学国际发展与冲突管理中心主任、世界信息基础建设委员会高级顾问威尔森博士,已接受邀请,担任数字图书馆国际论坛副主席。

威尔森博士曾担任克林顿总统的白宫高级官员,负责全球通信及经济事务,也曾担任美国商务部、国防部和国务院的ICT战略顾问,目前主要从事世界银行、USAID、马克尔基金会和社会科学调查委员会的咨询工作,并任《信息技术与国际发展》杂志的主编。

另据悉,数字图书馆论坛主席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周光召院士担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