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玉珠峰登山大会本月末举行

2002-04-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中国登山协会和青海省登山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奥索卡杯”玉珠峰登山大会将于4月24日至5月9日在青海省玉珠峰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登山爱好者将在国家登山队教练的指导下学习登山技能,并在此基础上沿玉珠峰南坡路线分批进行攀登活动。

玉珠峰登山大会创办于2000年,其目的是在民间推广普及登山运动。首届登山大会曾有50余人成功登上玉珠峰顶峰,参加第二届登山大会的爱好者约100余人,其中近半数人成功登顶。本届登山大会作现场指导的除国家登山队教练外,还有西藏登山队教练,另外,北京奥索卡贸易有限公司将为登山爱好者提供专业登山装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