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社科院青年论坛举办系列学术活动

2002-04-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4月18日,中国社科院青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举行“当代史学思潮与史学批评”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国社科院历史研究所和世界史研究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的青年学者与会共同探讨后现代理论对史学研究的影响、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的国际化与本土化等问题。

中国社科院青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01年,目的是加快培养人文社科方面的人才,不断推出具有重要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研究成果。为加强本院青年学者与其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学术交流,中心定期举办青年论坛,选取重大意义的课题进行研讨,特别强调多学科的特点。本次研讨会即为青年论坛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