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种干部”不能用

宋照肃在甘肃省第十次党代会上谈到当地党的建设时说
2002-04-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4月20日电甘肃省委书记宋照肃在18日召开的省第十次党代会上作报告,在谈到甘肃党的建设时他说,有“四种干部”不能用,即:对那些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在政治风浪中立场动摇,经受不住考验的干部不能用;在一个地方任职多年,面貌长期没有变化或少有变化的干部不能重用;对人民没有感情的干部不能用;不廉洁的干部不能用。要造成这样一种局面,让坚持党的优良作风的干部能够奋发工作,让搞不正之风的人在党内没有市场。

宋照肃说,要坚持用好的作风选人,选作风好的人,防止和纠正用人上的不正之风,真正把那些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拓进取、实绩突出、清正廉洁、群众拥护的优秀干部选拔到各级领导岗位上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