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观看“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开幕演出

2002-04-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俞铮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由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开幕式暨演出今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与中外观众八千余人共同欣赏了演出。文化部部长孙家正、副部长孟晓驷,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孝愚,北京市副市长张茅,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胡占凡陪同观看了演出。

本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秉承“宏扬民族文化、引进外国文化精华、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宗旨,邀请了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等30多个国家艺术团体、10多个国内艺术院团以及10个艺术展览来京参演参展。在覆盖“五一”黄金周的一个多月时间里,“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将为首都观众献上交响乐、歌剧、芭蕾舞、话剧、广场联欢以及流行歌曲演唱会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和艺术展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