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中关村国际学校创立

2002-04-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练玉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中关村国际学校今天在北京正式创立,学校将优先为留学归国人员子女提供高质量、与国际接轨的教育服务,为留学人员归国创业免除后顾之忧。

该校由北京科技园国际学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北京市政府在海外招商的市长重点工程,也是北京市和海淀区政府为加快中关村科技园区建设,吸引海外留学人员归国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留学海外多年的学校董事长李云来女士介绍说,中关村国际学校理解留学人员的要求,综合了中外教育优势,根据中国基础教育大纲,设置从小学到高中的课程,并引进美国学校先进的课程大纲和教材,实行全英语教学,辅以部分中文课程,努力培养“适应今天、预见明天、创造未来”的国际型人才。同时,学校也将面对在华工作的外籍人士和港澳同胞子女进行招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