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辽宁“科普大篷车”开进社区

“四进社区”专题报道
2002-04-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苗家生 我有话说

本报沈阳4月21日电 在今天举行的辽宁省暨沈阳市“科教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上,一辆大型“科普大篷车”吸引了与会群众,人们兴致勃勃地参观高新技术科普展览和科技知识模型演示。全省以“科教进社区”活动拉开了科教、文体、法律、卫生“四进社区”活动的序幕。

为切实开展好“科教进社区”活动,沈阳市科协创建了“沈阳社区科普大学”,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向首批10所社区科普大学分校授匾,并向社区科普大学的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书。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还参观了沈阳市大东区东塔街道富强社区的科普活动室、科普画廊和社区卫生服务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