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朗总统哈塔米祝贺江主席访伊圆满成功

2002-04-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德黑兰4月21日电 伊朗总统哈塔米21日傍晚与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亲切话别,祝贺江主席访问伊朗取得圆满成功。

当地时间18时15分,江泽民主席来到萨德巴德宫共和国楼前广场,哈塔米总统在此迎接。随后,江泽民主席和哈塔米总统亲切话别。江泽民主席感谢伊朗政府和人民在访问期间给予的热情友好接待。他说,他此次对伊朗进行的国事访问取得了成功,进一步加深了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相信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下,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必将在新世纪继续健康稳定发展。

哈塔米总统对江主席访问成功表示祝贺。他说,江主席访问伊朗虽然时间短暂,但同伊朗领导人和各界人士进行了广泛接触。双方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看法,对许多问题的看法一致或相似。江主席的这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两国的相互了解,将有力地推动伊中友好合作关系在新世纪进一步向前发展。

话别后,哈塔米总统为江泽民主席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江泽民主席将于22日结束对伊朗的访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