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飞公司跨入冰箱行业前二位

2002-04-22 来源:光明日报 曾庆华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今年头三个月,我国著名家电企业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通过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在企业经营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前三个月共产销电冰箱柜50多万台,产量、销量、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利税与去年同比分别增长约27%、33%、34%、38%、66%,这不仅使新飞实现了首季开门红,而且跨入中国电冰箱行业前二位。

进入2002年以来,新飞公司以高端产品提升品牌形象,以低端产品扩大三四级市场的占有率,并努力增加出口,大幅度提升了自己的销量。新飞投入1亿多元的资金开发的“网络E鹰”、“语鹰”和“数码神鹰”保鲜冰箱,均采用了电脑智能、数字保鲜等最新科技,引领着中国冰箱业迈入数码智能化时代。新飞推出的节能效果达65%的超级节能冰箱,倍受诚乡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在国际市场开拓上,新飞2002年开发了几十种绿色时尚冰箱,深受国外市场欢迎,远销美国、土耳其、法国、越南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前三个月,新飞外贸出口与去年同比增长17%。

今年,新飞70多个品种的新型冷柜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进入三月份以来,新飞冷柜创造了单月产销10万台的历史最好水平。

去年10月以来,在以总经理李根为首的新的领导团队带领下,新飞开始实施以内部架构、营销体系、品牌转型为内容的“一个整合”,经过半年的运作,公司的整体运营效率有显著提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