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市在京举办招商会

2002-04-22 来源:光明日报 立志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经贸委承办的2002沈阳工业与跨国公司合资合作项目推介洽谈会近日在京举行,来自美、法、德、日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代表和1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的商务参赞与会。

这次洽谈会共提供了200余个有广阔市场前景的合资合作项目,总投资额42亿美元,涉及汽车、机械制造、化工制药、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等多个门类及城市建设、旧工业区改造、新工业区开发等多个领域。会上,300多名中外企业代表就150余个项目进行了富有成果的洽谈。

辽宁省副省长、沈阳市市长陈政高明确表示,沈阳已具备了承接国际资本转移和产业转移的能力,欢迎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企业、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来沈阳发展。

沈阳市此次招商方式新颖,通过与世界500强及其他跨国公司在华办事处、各国驻华使馆的广泛接触,对洽谈内容做了精心准备,既提高了招商档次,又降低了招商成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