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瑞环会见罗马尼亚参议长

2002-04-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车玉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 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罗马尼亚参议长沃克罗尤。

李瑞环说,中罗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有着深厚的社会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他对罗马尼亚在台湾和西藏问题上一贯坚持的原则立场表示赞赏。

李瑞环说,我们高兴地看到,罗马尼亚新政府执政以来在保持国内稳定、振兴国民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取得了可喜进步,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尊重罗马尼亚人民选择的发展道路,尊重罗马尼亚为实现欧洲一体化所作的努力,并衷心祝愿罗马尼亚在各个领域不断取得新成就。

李瑞环说,中国全国政协与罗马尼亚参议院在各自国家的政治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进一步密切两个机构的交往,已成为深化两国全面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愿同罗参议院一道,加强合作,扩大交流,为中罗友好关系稳步、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