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清华设立“国际传媒青年学者奖”

2002-04-23 来源:光明日报 网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日前宣布,从今年起开始设立“清华国际传媒青年学者奖”,每年评选5名获奖者,获奖者将从国际传播中心获得最高为5万元的课题研究经费。

申请这一奖项者必须是40岁以下的在职记者、获得过全国新闻奖或国际新闻奖、5年以上记者生涯(或3年以上国际记者经验)、在中外主流媒体上发表过1000篇以上中文新闻作品(或200篇以上英文新闻作品、有2封国际知名记者推荐信者);或者是获得国际著名大学博士学位、现担任国外大学助理教授以上职称的40岁以下学者、在西方英文专业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一篇、2名国际知名学者推荐信。

“国际传媒青年学者奖”申请截止日期为2002年6月15日。国际传播中心电子邮箱:media@tsinghua.edu.cn。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