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人保获汤尤杯冠名权

2002-04-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首次在我国内地举行的汤姆斯杯、尤伯杯世界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将于今年5月9日在广州拉开帷幕,这将是今年国内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体育赛事。雄心勃勃的中国羽毛球队希望在本土能够再创佳绩。

日前,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名权,并作为赛事惟一指定保险机构承保了本次比赛。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在中外多家著名企业的角逐中夺得冠名权,并作为惟一指定保险机构承保本次比赛。

中国男队从1982年开始共参加了9届汤杯赛,其中4次夺冠,但自从1992年丢掉冠军杯后,至今还未曾捧回汤杯。中国女队从1984年参加尤杯赛,并创纪录地实现“五连冠”,但在1994年和1996年,冠军连续两届被印尼队夺得。1998年,中国女队又将尤杯夺回,并在上届成功卫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