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极限精英赛新设特技单车平地花式赛

2002-04-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备受广大极限运动爱好者关注的2002年安踏全国极限精英赛于本月19日在广州拉开新赛季的帷幕。

安踏全国极限精英赛新赛季的主题为“纵情挑战、激情无限”。本届大赛将在广州、上海和北京三大城市设立分站赛事,时间分别为4月19—21日、7月12—14日、8月9—11日。各分站比赛中获得单项前4名的选手将晋级于8月22—25日在北京举行的年度全国总决赛。在比赛项目上,此次不仅依旧设有滑板街区、单排轮滑街区、特技单车街区和自行车极限攀爬四大类5个单项的比赛,还新增了特技单车平地花式比赛。大赛将由全国各极限俱乐部、选手及在华的外籍选手公开报名参赛,并对参赛选手的性别与年龄不作限定,此举将使比赛竞争更为激烈与精彩,对参赛选手更具有挑战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