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图掀起“中国文化风”

2002-04-26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唐山雨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5日电 今天,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白岩松做客国家图书馆,以“2001年中国大事记引发的思考”为题同听众进行了交流。由此,国家图书馆“中国文化风”系列讲座拉开了帷幕。

近年来,国图作为国家重要的文化设施和知识传播中心的地位日益突出,“到国图听讲座”已经成为京城百姓文化生活中的亮点。“中国文化风”系列讲座,将邀请名人聚焦2001年中国大事,展望中国的辉煌未来。此次系列讲座还将陆续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曾宪义教授谈中国传统文化与法制现代化、“中国电视体育奖终身成就奖”得主何振梁先生讲述奥林匹克运动的历史文化及前景、国防大学张召忠教授分析军事高科技及其对现代战争的影响,中央电视台记者水均益也将以战地记者的身份谈自己亲身的感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