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纪委监察部机关纪念建团八十周年

2002-04-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孙承斌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今天举行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八十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尉健行出席大会,向受表彰的机关优秀青年个人和先进青年集体颁发奖杯和证书,并兴致勃勃地和大家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中央纪委常务副书记曹庆泽在纪念大会上讲话。他指出,纪检监察战线青年肩负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与时俱进的重大责任。纪检监察战线的青年要充分发挥作用,坚决执行中央的重大决策,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往开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

大会由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何勇主持。中直工委副书记伍绍祖出席了大会。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到会讲话,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