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晓棠等获“第三个千年”国际奖

2002-04-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第三个千年”国际奖颁奖仪式今晚在京举行,王晓棠、何慧娴、刘继南、蔡振华、牛群等10位中国知名人士获奖。本次活动是“北京意大利文化周”的主要内容之一,由意大利思博达国际学院举办。

“北京意大利文化周”以新千年东西方文化比较为主题,自4月22日至4月27日成功举办了“意大利艺术展”、有中意有关人士参加的大型研讨会“意大利、欧洲和中国”以及“第三个千年”国际奖等活动。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思博达国际学院创立于1981年,其宗旨是在欧洲和世界范围促进文化、艺术、人文等各领域的交流,以推动人类和平和社会进步事业的发展。颁发国际奖是学院为实现上述宗旨所开展的主要活动,该奖授予在各领域卓有建树的知名人士。中、意有关方面近百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