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六千万人参加《国防教育法》知识竞赛

2002-04-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希全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历时8个月的“全国宣传《国防教育法》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并于今天在京召开表彰大会。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全国有6000万人参加了《国防教育法》知识竞赛,有37万多人参加了国防教育征文,参加“国防连着你我他”活动的人数达1亿。会上,147个单位及先进个人受到表彰,863人获《国防教育法》知识竞赛奖,206篇征文及42部电视作品获奖。

这一活动旨在普及《国防教育法》知识,使广大群众懂得公民对国防教育的义务和权利,大力提高国防观念。活动由中国科协国防科普委员会发起,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104家新闻出版单位及国防教育部门参加了这一活动。

副总参谋长、国家国防动员委员会秘书长钱树银上将出席表彰大会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国防教育法》的宣传贯彻,并提出进一步深化全民国防教育的要求。解放军四总部、中国科协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