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职工艺术节即将开幕

2002-04-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燕琦通讯员 李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的中国职工艺术节将于5月拉开序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尉健行担任此次艺术节组委会名誉主席。

据悉,此次艺术节内容由职工创作的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小品作品汇演和工装展示,以及职工创作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示与展览等系列活动组成,活动全部在职工集中的城市和工矿企业举办。艺术节将历时8个月,持续到2002年年底结束。

举办此次中国职工艺术节,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唱响主旋律,进一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活跃和繁荣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职工文艺创作的丰硕成果,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庆祝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