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心系天下求学人

2002-04-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电大在线远程教育技术有限公司(电大在线)成立于2001年4月,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与TCL集团共同注资创立。

电大在线以提高中华民族素质为己任,为中国终身教育体系中的各个阶层提供学历和非学历的大众化教育服务,并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ESP(教育服务提供者),做国内外远程教育机构的最佳合作伙伴。

电大在线通过“三网合一”的教学平台系统以及多种媒体形式和手段,为中国最广泛的求学者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全方位的学习支持服务。

今天,当公司周年庆典之际,电大在线员工表示将继续依托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丰富的远程教育经验、雄厚的远程教育教学资源、完善的办学系统和教学管理网络,以及TCL集团成功的市场运作经验,以求实的品格、创新的精神、高效的作风、关爱的胸怀,建设最好的教学资源,提供最好的教育服务,创建最好的远程教育品牌,以提高中华民族素质为己任,为中国的远程教育贡献力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