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假日旅游信息预报第3号发布

2002-04-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今晚19时,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发布了“五一”黄金周第3号旅游信息预报。

据悉,目前各地已掀起黄金周安全大检查的新高潮,将安全放在首位、“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已成为人们的共识。南京、周庄旅游“110联动”将正式投入使用。无锡旅游、工商、交通、公安等各部门联动,每天进行“地毯式”安全检查。交通运输方面也在狠抓交通安全。据介绍,四大直辖市的出港航班有许多预定已超过90%,宁波至昆明、深圳至贵阳、成都至三亚等城市间航线呈现尤为紧张局面。铁路方面,许多重点旅游城市的铁路对号票已经开始预售,有的已预售到5月5日。4月30日和5月1日大连至北京、上海,武汉至北京,广州至张家界,西安至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杭州,成都至北京、广州、上海,以及整个黄金周内黄山至北京的铁路对号票都已售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