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瑞环会见贝宁经社理事会主席

2002-05-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5月1日电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贝宁经社理事会主席拉菲尤·图库鲁一行。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李瑞环首先对图库鲁一行来华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贝宁虽然相隔遥远,但两国之间有着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自中贝1972年复交以来,两国在政治、经济、贸易、体育等各个领域的合作发展顺利。他对贝宁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表示赞赏和感谢。

李瑞环说,中国和贝宁都面临着发展经济、改善生活的共同任务。我们真诚希望有一个良好的国际环境以利于国内建设,无意同任何国家闹别扭、搞摩擦。他说,贝宁经社理事会在促进本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中国经社理事会愿与贝宁经社理事会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