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名瑞成为世界高级晚装婚纱知名品牌

2002-05-02 来源:光明日报 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讯借助我国加入世贸组织的机遇,我国服装业开始向世界高级服装进军。广东名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附加值超过一般服装5至10倍的高级晚装和婚纱进入国际市场,去年晚礼服的出货量突破45万件(套),婚纱15万件,其中95%以上销住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年贸易出口超过3000万美元,其英文品牌FAMORY已成为美欧知名品牌,并占据世界10%的市场份额。

广东名瑞集团最初从“来料加工”、“来样加工”起步,1993年开始营造设计师群体,秉承“以引导潮流为源,以市场需求为本”的设计理念,提前半年研究下季最新流行款式,一年出4000多个新款,半数是自己设计出来的,现在已成为当今世界晚礼服和婚纱设计中心和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