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忠禹强调:确保今年纠风工作取得新成效

2002-05-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讯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王忠禹日前在全国纠风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振奋精神,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在标本兼治、重在治本上取得明显进展,不断把纠风工作推向深入。

王忠禹首先对纠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纠风工作既是一项紧迫的工作,又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多年来,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对乱收费、乱罚款和各种摊派等不正之风开展了专项治理,取得了不少成绩。但这些成绩还只是阶段性的,有些问题还没有从根本上得到解决。纠正医药购销中不正之风、减轻农民和企业负担、治理公路“三乱”和中小学校乱收费等都是难点问题。各地区、各部门和各级从事纠风工作的同志要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抓巩固,抓深入,确保今年纠风工作取得新成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