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穆沙拉夫有望连任巴基斯坦总统

2002-05-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邹强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5月1日电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1日下午公布的非正式投票结果表明,穆沙拉夫在今年10月的全国大选后将继续担任总统。根据对全国3/4的投票站的统计,有98%的投票者支持穆沙拉夫连任,反对他连任的不足2%。

投票于当地时间4月30日上午9时至晚9时进行。巴基斯坦年满18岁的公民,凭身份证、驾照及其他有效证件,可以在全国任何一个投票点投票。巴选举委员会在全国共设立了10万多个投票点。有关统计显示,巴基斯坦的1.4亿人口中,近一半人有投票资格。

此次全民公决是依据穆沙拉夫4月9日颁布的“首席执行官2002年全民公决令”实施的。穆沙拉夫在全国发表演讲,呼吁民众支持他,以继续推行反腐败、振兴经济和打击极端主义等政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