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府井连锁店举办科技周活动

2002-05-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可通讯员 刘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日电以“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思想、传播科学知识”为主题的“五一科技周”系列活动,今天在北京市新华书店王府井连锁店所属书店同时拉开帷幕。科技周期间,这些书店开展科技、科普图书联展,推出科技、科普类图书近5万种。同时还将举办科普讲座、科学家见面会、民间艺术家现场表演等活动。

今天,王府井连锁店还举行仪式,向10位全国劳动模范赠送图书。全国劳模郑建秋、张永江、许国富、郭玉明、卢秀岩、董红、程俊云、苏俊栓、高占强、范进卯出席仪式并接受了赠送的图书。王府井连锁店总经理王兆民在致词中表示,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王府井连锁店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向为社会繁荣作出巨大贡献的劳动模范表达敬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