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政杰出代表在京受奖

扭亏英雄 服务明星 创业功臣
2002-05-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陆彩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日电从撑起双拐冲锋的平顶山邮政局局长王德武到雪域高原服务明星——西藏拉萨中心邮局运输车队,从一线报刊投递员到邮票设计师,为我国邮政改革和扭亏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148名先进个人和70个先进集体今天在北京受到国家邮政局的表彰。

“正是你们用钢铁般的脊梁、用勤劳的双手、用聪明才智铸就了中国邮政的宏伟大厦。”国家邮政局局长刘立清动情地说,“当我们为中国邮政取得扭亏的巨大成就而欢欣鼓舞的时候,不能忘记你们为之付出的艰辛和所做出的贡献。你们是全国邮政职工学习的榜样,你们的精神是推动中国邮政步入良性循环的宝贵财富。”

据介绍,这次表彰大会是中国邮政独立运行并实现扭亏之后首次召开的表彰大会。三年来,全国邮政50多万干部职工在国家邮政局党组的领导下,顽强拼搏,胜利实现了扭亏目标。

另据介绍,上海邮政局等7个邮政单位和12名邮政职工还获得了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