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尉健行观看新闻体纪实话剧《汪洋湖》

2002-05-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孙承斌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尉健行今晚观看了新闻体纪实话剧《汪洋湖》的首场演出。演出结束后,尉健行等领导同志会见了全体演员并合影留念。

汪洋湖是新时期优秀党员领导干部的杰出代表。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于2001年10月作出决定,要求在全党开展向优秀党员领导干部汪洋湖学习的活动。话剧《汪洋湖》以汪洋湖的先进事迹为素材,采取新闻纪实的艺术形式,撷取他从政几十年中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几个真实生动的事例,展现了一名优秀党员领导干部正确对待权力、严格履行职责、心里装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的高尚品质和人格魅力,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教育作用。

中央纪委、中组部、中宣部、文化部、水利部和吉林省委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来自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总政治部、武警总部及在京企事业单位的900多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