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足训练重在射门

2002-05-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汉城5月29日电中国队今天在西归浦大本营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队中的两名伤员祁宏和范志毅仍未能同队友进行正常合练,米卢则对队员们的训练提出了新的要求。

今天上午训练的主要内容是前场多人配合传球和门前包抄射门。米卢将队员分成两组,每组6人。在训练中米卢不断要求队员有机会就射门。国脚们对这样的训练显得热情很高,不断发出欢呼声。记者估计这是米卢在着意培养球员在对方禁区前沿拔脚射门的意识。

中国队两名伤员祁宏和范志毅开始时由体能教练胡里奥带领进行身体训练,后来祁宏参加了国家队的分组对抗训练,这也是祁宏自受伤以来第一次与队友合练。据观察,祁宏的伤势恢复得不错,在对抗比赛中他多次为队友传出好球,个人也曾射门得分。范志毅没有参加合练,在单独进行完身体训练后,他又到场边接受队医的按摩治疗,显然他脚踝伤情仍然比较重。

下午国家队集体放假,这是到西归浦4天来,国足队员第一次放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