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布拉特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2002-05-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汉城5月29日电在汉城希尔顿饭店举行的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今天进行了新一任国际足联主席的选举,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明显优势战胜他的竞选对手、来自喀麦隆的非洲足联主席哈亚图,如愿以偿地连任主席。

布拉特在今天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举行的秘密投票中以139票对56票获得连任。外电评论说,在一场揭露了国际足联内部分裂的颇有争议、颇具破坏性的竞选之后,布拉特在国际足联领导机构中的地位得以巩固和加强。代表大会同时还决定,让3月份被布拉特强行停止的国际足联内部监察委员会重新开始工作;计划引进新的财政审查机制,将每4年在国际足联大会审议并通过预算决算案的方式改为每年一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