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统战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02-05-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雨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王兆国在今天结束的全国统战宣传工作会议上强调,统战宣传工作必须为统一战线的中心工作服务,必须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必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必须充分体现统一战线的特色,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发展,特别是我国加入世贸组织后,宣传工作和新闻出版事业面前出现了不少新的情况和问题。这次统战宣传工作会议就是为研究、探讨这些情况和问题而召开的。王兆国在讲话中强调指出,统一战线宣传工作是统一和提高全党对统战工作认识的重要手段,是让全社会了解、关心和支持统战工作的重要方法,是抵御西方敌对势力“西化”、“分化”图谋的重要阵地,是让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要使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继续发挥作用,必须做好统战宣传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