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乌鲁木齐:万名群众喜游园

2002-05-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瑟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5月3日电5月1日,乌鲁木齐市各大公园都举行了盛大的群众游园联欢活动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

市委、市政府在人民公园设了主会场,来自学校、机关和社区的文艺演出队,将“总书记和我们手拉手”、“赞歌”、“祝福祖国”等节目奉献给万名游园的群众。今年五月恰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的第20个民族团结教育月,身披红花绶带的100名全国、自治区、市级劳模和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与群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并一起游园。

在乌鲁木齐市的水上乐园、红山公园等地,一台台歌颂劳动者、歌颂党的民族政策的文艺演出,吸引了边城群众的目光,使乌鲁木齐透出浓浓的文化气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