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市民喜看家乡巨变

2002-05-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苗家生 我有话说

本报沈阳5月3日电5月1日,沈阳市近万人参加“五一”开始的“百万市民看沈阳”一日游活动,喜看家乡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变。

“百万市民看沈阳”一日游活动的始发站——沈阳市政府广场披上了节日盛装,金融大厦门前,58辆挂有“爱家乡,建沈阳”标语牌的安运集团大客车整装待发。许多市民一大早就来这里等候,人们根据自己喜好井然有序地登上不同线路的游览车。

“百万市民看沈阳”活动已连续搞了5年,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历史见证”。在数十公里的行程中,市民们看到沈阳的街路由旧变新,环境由荒变绿,河水由浊变清,眼前如同展现了一条沈阳快速发展的历史轨迹,并为此由衷地感到欣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