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领导干部要成为学习的典范

甘肃省委认真贯彻江总书记所作《序言》精神
2002-05-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5月4日电刚刚当选的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一班人以及省委中心组,最近花了两天时间,集中学习了江泽民总书记为首批全国干部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和中组部、中宣部《关于认真贯彻江泽民同志<序言>精神,组织广大干部学习首批全国干部培训教材的通知》,大家一致表示,领导干部要努力成为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典范。

省委书记宋照肃在发言中说,当前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是什么?通过学习江泽民总书记《序言》,我理解主要有这么几个方面:第一,加强学习,是新的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提出的迫切要求。第二,加强学习,是完成新的历史任务的迫切要求。第三,加强学习,是干部队伍的素质状况提出的迫切要求。

通过学习江泽民总书记所作的《序言》,省委常委和参加省委中心组学习的领导同志共同认为,应当把加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学习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任务来抓。一是抓住根本,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党员干部;二是改进学风,努力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三是领导带头学,发挥领导干部在学习中的表率作用;四是精心组织,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