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鹤壁举行晋冀鲁豫旅游联谊会

2002-05-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春丽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2年晋冀鲁豫中原协作区旅游联谊会”日前在河南省鹤壁市举行。来自协作区12地市的领导及业内人士听取旅游推介并参观旅游资源暨旅游商品展览。

大会主办方鹤壁市委的代表在推介时表示,发展旅游业不仅要讲求经济效益,带动城市建设、交通事业以及与此相关的产业的发展,同时还要讲政治,要代表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讲求精神文明建设,使人们在游览祖国秀丽山川和名胜古迹的同时,增长历史、文学、军事、地理、民俗等方面的知识,加深对中华民族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的了解,陶冶情操,提高文化品位和文化素养,增强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观念,增强民族自豪感。

借开幕式、民间艺术表演及旅游推介之机,主办者热情约请百余名艺术家赴鹤壁写生、采风。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亦应邀派代表参观采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