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传统工艺展在京开幕

2002-05-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4日电为纪念韩中建交10周年及2002韩日世界杯的举办,由韩国调达厅、文化财厅和中国工艺品进出口总公司共同举办的韩国传统工艺品展览会日前在京开幕。

展览会将韩国独特的文化和现代感的设计融为一体,引起了众多参观者的赞叹。面积为550平方米的展览会现场由展示区、表演区及体验区、世界杯宣传区和表演场等组成。在入口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传统文化形象盘,体现出韩国特有的文化神韵。展览会现场展出的370余件工艺品均由韩国艺人及名匠们收藏和用传统工艺制作,有漆器、结艺品、刺绣、乐器、陶器、木雕品、壁挂等,以及既实用又透出现代感的钥匙链、手机链、饰品等年轻人喜好的手工艺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