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大特困生赴蓟县山区义务讲学

2002-05-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建强通讯员 王聪彬、李丹 我有话说

本报天津5月4日电天津大学12名特困生于5月1日离校上路,前赴蓟县贫困山区的罗庄子镇中学义务讲学,揭开了“托起山里的太阳——天津大学特困生贫困山区义务讲学系列活动”的序幕。

此项活动由该校学生勤工助学中心发起组织,号召全校贫困同学用爱心回报社会,以自身知识优势帮助山区中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和体会感染和带动山区贫困学生走上成才之路。这个倡议得到全校特困生的积极响应,短短四、五天时间即有百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申请、自荐、面试、答辩、考察等程序,石艳丽等来自学校化工、管理、机械、电信等8个学院的12名特困生获准成为首批讲学成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