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2天津·《商业周刊》论坛”准备就绪

2002-05-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金振蓉 我有话说

本报讯汇聚了一批政界、商界著名人士的“2002天津·《商业周刊》论坛”将于5月8日举办,记者近日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组委会的负责人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话题为:新世纪·新视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的商机。这一议题采用与《商业周刊》高峰会一贯风格相符的互动式小节的形式,论坛共分为4个小节,具体内容如下:

国家政策与吸引外资。世贸组织候任总干事、泰国前总理素帕猜博士将首先作主题演讲:加入世贸组织对中国商业的影响。来自《商业周刊》、美国商会、天津开发区、国家外经贸部的与会人士,随后会就国家政策和吸引外资的新优势现场讨论,小组讨论人员会在广泛基础上讨论中国的公共政策,并分析市场怎样才能更加吸引国外的投资者。伙伴关系,体现潜力——外国公司在中国投资机会的探讨。我国国企将面临怎样的挑战。中国之世纪:下一个经济超级强国正醒来。小组讨论将分析影响中国的经济和政治力量,以及它们对地区和世界的影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