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后勤工程学院被总参授予“教学优秀单位”

2002-05-07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李荣惠 我有话说

本报讯后勤工程学院日前被总参谋部授予“教学优秀单位”。这是该院全面贯彻落实“创名校、做名师、育名生”系统工程所取得的喜人成果。

近年来,随着教育体制改革的深入,这个学院适时推出“创名校、做名师、育名生”配套工程,量化和规范了“创全军一流院校、争做全军知名教员,向军队输送优质学员”的措施与办法,办校始终遵循为部队服务、为战备服务思想观念;教学科研以军队现代化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需要为牵引;改革创新在人才、技术、科研、设备等资源上充分挖潜。目前,学院办校治学已基本形成三大特色优势:在油料、营房、后勤自动化等后勤工程领域,已成为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的培养基地、基础理论和骨干科技装备研究及成果转化基地、对西南地区提供教育与科技资源的军地联合办学基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