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将和阿富汗重开商业航班

2002-05-08 来源:光明日报 邹 强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5月7日电巴基斯坦财政部长阿齐兹6日与来访的阿富汗财政部长阿尔萨拉举行会谈并达成协议,两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重开喀布尔和伊斯兰堡之间的商业航班。

巴基斯坦财政部发言人称,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和阿富汗阿里亚娜航空公司首先将在喀布尔和伊斯兰堡之间开通每周一次的航班,待两家航空公司签订正式协议后,再增加航班次数。该发言人说,两国财政部长还同意建立联合经济委员会,以促进两国间的经济合作,巴基斯坦愿在通讯等领域向阿富汗提供支持。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4月访问阿富汗时,向阿富汗临时政府主席卡尔扎伊递交了一张1000万美元的援助支票。巴基斯坦出口促进局估计,随着巴阿两国经济合作的开展,巴基斯坦对阿富汗的出口在今后两年将由目前的1.4亿美元增加到5亿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