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让信息“主动找我”

2002-05-08 来源:光明日报 陶蓓蓓 我有话说

在海量的互联网中获取信息的过程中,许多人总是遇到这样的麻烦:必须登录各大网站查找,查找信息仿佛“大海捞针”,获得的信息缺乏个性,也不完全适合自己需要。传统的“我找信息”的获取方式让越来越多的人感觉到头痛,能否采用一种技术,能自动识别用户的需求,并且不用登陆网站就能得到符合用户需求的真正个性化的信息,实现“信息找我”的全新获取方式?

《网神2.0》是脱离浏览器的网络产品,集慧聪的Internet搜索引擎I-Search2000、即时服务系统I-Service、个性化信息定制系统MyInfo和慧聪庞大的信息资源于一体,将业界领先的Internet信息技术与灵活便捷的内容服务融为一体,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信息服务空间,解决了传统“以Web为中心”的服务方式所存在的弊端,实现从“我找信息”到“信息找我”的变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