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如何消除网页标题

2002-05-08 来源:光明日报 陈晨 我有话说

网友在登陆某些网站后,会发现该网站的名称出现在自己IE浏览器的标题栏上,以后不管打开任何网页,该名称都会出现在标题栏上,甚至会弹出一些莫名其妙的网站,这是因为这些网站通过后台程序将网站的名称添加到你机器的注册表中。

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这样解决:点击开始菜单,在运行中键入regedit命令,回车。这时会弹出一个注册表编辑器的窗口。在窗口的左侧有一个列表,进入第二行HKEY_CURRENT_USER文件夹,在其下一级子菜单里有一个Software文件夹,点击进入,打开里面名为Microsoft的文件夹,这时候你能看见一个名位Internet Explorer的文件夹,双击进入后,找到文件夹中与你IE浏览器上相同的中文网络实名,选中删除即可。

打开一个新的网页看看,那个烦人的问题解决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