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2-05-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宝利通携手神州数码

宝利通公司与国内最大的IT产品分销商神州数码公司日前在京签约,神州数码成为宝利通全线产品及服务的中国总代理。双方将进行产品运作、渠道销售、服务支持等各个层面的合作,强强联手共同开拓国内视频会议市场。(吉文)

国内企业积极参加COMDEX海外展会

COMDEX全球展会主办商Key3Media公司与其亚太区销售代理IDG世展博览公司透露,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把参加COMDEX看成是拓展海外市场的机会,在这次COMDEX/China上,一些企业当场签下参加COMDEX海外展会的合同。今年赴美参加COMDEX的中国公司将比去年多得多。(路文)

“人教电子教科书”进入教学试验

近日,人民教育出版社与文化传信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初步完成了合作研发的第一代“人教电子教科书”的产品定型,现已与全国9个省、市的10所学校签订《人教电子教科书试验协议书》,开始进行试用的试验工作。(刘明)

APC全国巡检正式开始

近日,APC公司正式启动全国巡检,APC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将为用户提供大型数据中心UPS预防性维护,为行业用户提供各种检查和咨询服务,为用户实实在在解决在电源保护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张宇)

Mainline公司登陆中国

Mainline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已连续5年位列美国增长最快的500强公司,也是IBM最大的业务合作伙伴之一。日前,Mainline公司在北京介绍了其在中国的发展策略和最新的基于IBM eServer i系列的Linu x应用解决方案Bynari Insight Server。(剡冬)

科大讯飞参展欧洲IT展

作为国家863计划成果转化基地、国内语音合成领域领头雁的安徽中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日前举办的“欧洲IT展览会”,向与会者展示了代表当今中文语音合成自然度最高水平的InterPhonic系统和代表当今中文语音合成尺寸最小的InterSound系统。(刘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