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制造业迈向信息化

2002-05-08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高赛 我有话说

为促进天津市制造业信息化进程,推动制造业与国际接轨,实现跨越式发展,电讯盈科与天津市制造业信息化生产力促进中心日前就联手推动天津市制造业信息化工程签定了全面合作意向书。其合作形式为,生产力促进中心授权其所属天津市CIMS工程中心负责电讯盈科有关产品市场应用的技术支持,并逐步开展面向客户特殊需求的定制开发工作。同时,委托天津市兴企系统集成技术有限公司负责电讯盈科有关产品在天津市的销售和推广工作。

由天津市制造业信息化生产力促进中心控股的天津市CIMS工程中心是天津市“121”科技创新体系的20家工程中心之一,它集中了天津市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的技术与人才优势,开展了大量积极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天津市CIMS工程中心作为三方合作的技术支持中心,兴企系统集成技术公司作为合作项目在天津市及华北地区的唯一分销合作伙伴,将在天津及华北地区联合开展产品协同商务技术推广,以电讯盈科的“卓图Harmony协同设计管理系统”为切入点,进行深入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