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用汽车点烟器给移动PC充电

2002-05-08 来源:光明日报 王玮 我有话说

近几年,“驾车出游”已成为一种时尚,这种出游方式摆脱了“打包旅游”带给人们的刻板程序,更能在旅游中体会到其中那种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感受。而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普及,电脑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用户在要求拥有性能稳定的PC机的同时,还要求它具有随时随地使用的特性。而有过经验的人都知道,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在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待电量会逐渐减少,通常连一部90分钟的影碟也看不完,这就需要笔记本电脑随处都能够充电。

北京讯怡公司推出的国内首款“车载移动PC”解决了移动电脑随时充电的问题。该公司设计的一种特殊的连接器可以将汽车和电脑连接到一起,从而组成一种全新的“车载移动PC”。依靠汽车上的点烟器部分供电,再将连接器的另一端接到讯怡i-Buddie移动PC的电源接口上,即可在汽车里轻松完成充电。i-Buddie移动PC作为讯怡前不久推向市场的一种新型电脑产品,既有台式机功能齐全、可持续工作、便于升级等特点,还拥有笔记本电脑随时随地可移动的优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