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怎样获得QQ

2002-05-08 来源:光明日报 晨汐 我有话说

作为一种网络即时通信工具,QQ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欢迎,越来越多的网民上网开始使用QQ和网友交流,现在我和大家谈谈QQ。

首先我们要知道如何获得QQ并加以使用。这很简单,和下载其他软件一样,我建议大家到深圳腾讯公司的站点(www.tencent.com)去下载最新版本的QQ,现在的最新版本应该是简体标准版2000B Build 1220,同时,还有一类测试版本,适合对Windows使用比较熟练和对腾讯QQ有使用经验的人群。

安装程序完成后会出现最初的注册向导。弹出的窗口有两个选择:使用已有QQ号码或是注册新的号码,第一次使用QQ的话就选择后者吧。按“确定”后,系统弹出的窗口会帮助你完成最初的个人设置,包括网络昵称等,然后根据自己的上网环境确定是拨号上网还是通过局域网上网,等QQ向服务器提供申请完成之后,你就可以开始体验用QQ冲浪的感觉了。

QQ的界面初次使用时都是原貌,点击其界面顶端的加号,会出现若干选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选择不同“皮肤”。如果这些不能满足你的需求,你还可以去一些提供QQ服务的站点下载最新的“皮肤”。

现在,点击QQ界面中的查找选项,找到人就可以开始聊天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