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00二年首届中国移动通信高级论坛”召开

2002-05-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金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7日电为探讨国内外移动通信的政策、技术和市场的未来发展,由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主办的“2002年首届中国移动通信高级论坛”近日在京召开。

论坛对中国移动通信市场如何应对入世后的市场竞争,提高行业竞争力,如何利用现有网络和设备提高经营水平、业务开发和市场应变能力,如何进行市场化管理,促进市场合理、有效、有序竞争,保障中国移动通信市场的正常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大唐等国内移动通信行业的知名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以及企业研发的专家还对相关产业政策和发展战略进行了研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