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社科界座谈江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

2002-05-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瑞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8日电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今天举行常委扩大会,座谈学习贯彻江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专家学者60余人畅谈体会,一致认为江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是继北戴河“八七”讲话后的又一次关于新世纪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重要文献。这一重要讲话再一次重申了“四个同样重要”的科学论断,进一步深入论述了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意义,并对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提出了五点希望。这五点希望不仅是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要求,而且也是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必须坚持的五条重要原则。专家们表示,要深刻领会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江总书记的要求,牢牢掌握衡量哲学社会科学的根本尺度,使社科工作更上一层楼,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惠玲介绍了江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情况。会议由北京市社科联主席陶西平主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贵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张文启就贯彻落实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